服務項目

Service

愛已動身、刻不容緩

2023年,對佳音來說是極為關鍵的一年。建置「佳音媒體中心」,是一件已經動身、且刻不容緩的任務。
有一天,佳音的窗外也許不再能眺望大安森林公園,但上帝會帶我們看到更需要福音、更需要佳音的遠方!當上帝走在前方、祂就是我們的眼光!

我們不再懼怕,當世人聽見、看見佳音福音媒體宣教大軍勇敢往前行的那日,願我們都在感動裡參與其中!

在聲音裡聽見愛~佳音Love聯播網的幸福據點
◆台北佳音電台(台北 FM90.9)
以愛為核心,靈修分享、家庭親子、藝文休閒、詩歌聖樂、心靈輔導,是城市心靈的守護者。
◆Love Radio羅東電台(宜蘭 FM90.3)
流行音樂輕鬆點歌,旅遊探索、生活資訊分享,是在地人厝邊頭尾的好鄰居。
◆GoGo Radio (桃園FM104.3)
職場維他命、心靈正能量補給、就業資訊、爵士香頌中外經典樂,是生活中一起前進的好伙伴。

您可以透過下載手機APP收聽:
除了上述三個頻道節目可選隨隨聽,您還可以選擇:
◆佳音經典音樂網
精緻古典樂、經典聖樂、曲目查詢、音樂資訊、心靈小故事、荒漠甘泉。
◆佳音現代音樂網
現代華人福音音樂授權曲目、經典聖樂、佳音版權音樂、曲目查詢、聖樂資訊。

在文字裡尋見恩典
◆佳音文字出版品
每月定期出版佳音廣播月刊/線上「祝福你」福音小輯/年度日誌與筆記本。

在新媒體裡和世界接軌
◆佳音Lovetube
將節目精華中的精華,化為精彩短片,隨時閱、聽、看!時刻分享祝福、分享愛! 
◆佳音PODCAST
隨時隨地聽見對的聲音,可從各大Podcast平台收聽,不受時間地點限制,方便又即時,選定節目後倍數播放、隨時暫訂,你口袋中的好聲音!

在社群裡遇見知己
◆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粉絲專頁
超過廿五萬粉絲追蹤的熱門臉書粉絲專頁,佳音精彩節目推薦、活動訊息預告、信仰勵志短文分享等,透過臉書您可及時與佳音互動交流,成為上帝的頭號粉絲!
◆佳音Instagram/非讀不渴/祝福你/佳音現代音樂網CCM/佳音經典音樂網/佳音電影院/羅東電台/GoGo Radio/各節目專屬Facebool粉絲專頁
如旋轉萬化筒般繽紛燦爛、如漫步森林般清新舒暢、如香醇咖啡般溫暖窩心,佳音社群精彩可期,歡迎您追蹤按讚搶先看。

【行動裝置—數位載具&APP服務】
《佳音電台App》適用iOS及Android系統,使用智慧型手機、平版電腦均可輕鬆下載,可同步或隨選隨聽佳音聯播網所有頻道,各類精華節目盡收耳底。載具輸入網址 app.goodnews.org.tw,或掃描QRCode,或於play商店與APP Store下載安裝。加上Qr code


讓身心靈任何時刻都可享受音樂與正能量洗滌,讓佳音電台的有聲關懷,分秒守護全球心靈。


『通達人必發光,如同穹蒼的光輝;那使多人歸義的,必發光如星,直到永永遠遠。』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